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

婦女節女性限定!第一夫人的秘密x攻敵必救x她其實沒那麼壞


        最近出了很多魅力女性的電影,剛好今天三八婦女節就來做個註記。她們的美麗、智慧和行動無不令人驚嘆與折服,趕緊來一窺面紗下的神祕吧!


 
第一夫人的秘密 Jackie
        美國第35任總統約翰‧甘迺迪(John F. Kennedy)在1963年11月22日為連任競選宣傳時,在夫人賈桂琳(Jacqueline)面前被槍殺,賈桂琳在悲痛中仍須以堅強面對人民、媒體和政治對手,雖是最傷心的女子卻成為安慰穩固一切的力量支柱。


 
攻敵必救 Miss Sloane
    《攻敵必救》出自兵法策略,意指攻打敵人後顧之憂,前線之圍便能自動解開。戰無不勝的說客絲羅女士這次槓上敏感的槍枝法案,面對眾多虎視眈眈的政客,無所不用其極互踩痛腳,高智商的邏輯、策略與手段對決讓人一秒都不得喘息。

 
她其實沒那麼壞 The Last Word
        從廣告界退休的女強人哈莉葉對任何事都錙銖必較,連訃聞都要求要寫到最完美,為此訃聞小編安到處聯繫哈莉葉的親友收集撰寫資料,但每個人都對哈莉葉恨之入骨,於是哈莉葉決定在剩餘的壽命裡要做出感動人心的事,好完成她期望的完美人生傳記。




什麼是有味道的女人呢?

有鹹味—她能分辨:
該站的時候,站
該坐的時候,坐
她是能確實分辨的人

有辣味—要能夠:
該斷的時候,斷
該剪的時候,剪
她是有魄力,有果斷力的人

不油膩—做事乾脆,不拖泥帶水
有馨香的氣質散發出來

──《有味道的女人》鄭明析詩集節錄

參考資料:
《攻敵必救》口碑大爆發網友讚譽:比動作片還刺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