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

如何選擇電影?影評頻道推薦



    小時候被家人帶去看電影都超級期待,當燈光暗下,大螢幕開始進入正片時,不用現在流行的VR我就已經有進入其中的感受,如今一個月能進一次電影院算是奢求了~而其中該如何選擇能讓自己滿足的電影就是最大的難題!因此影評人的存在就非常重要,以下跟大家推薦幾個我常看的影評頻道,可以做為選擇電影的參考~~


誰不重要
     頻道主的預告分析非常仔細而且會有很多科普讓人長知識,頻道成立還不到四個月,目前比較多針對大片的分析介紹,近期介紹了一部彭于晏和鄧超主演的華語片《乘風破浪》。


超立方
    頻道主會有搞笑但不惡意地吐槽,另外有漫威、星際大戰和超級英雄漫畫的系列介紹,現在他和另外幾個頻道主合開了一個影評頻道【加點吉拿棒】,之後也會較著重在那頻道。

 
囧星人
    評論一針見血又很有獨到風格的頻道主,之前就有在週刊專欄撰寫影評,分享的影片類型很廣,另外會介紹書籍和生活雜談。題外話是我和她有一樣的聲音困擾=▽=(低音女生)

 
How It Should Have Ended
     HISHE不是直接的評論,而是透過動畫呈現對電影劇情bug的吐槽,不時會在最後穿插超人和蝙蝠俠在咖啡廳和電影角色對話的橋段,但每部都很經典和搞笑。


    比起慢步調的連續劇和書籍,電影必須在1到2個半小時之間給予一個物超所值的享受非常不容易,所以能看到符合自己期待的電影作品是很幸福的享受。我喜歡動作片中有魅力的角色,懸疑片裡引人探索的劇情,或是以天外一筆和演技呈現的喜劇,若有覺得不錯的電影會再分享~

P.S.我也有自己的頻道會丟喜歡的電影角色MV剪輯,目前以超英居多,會再思考如何更好呈現,也歡迎給予建議~Ellie See Movi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