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 超人也阻止不了阿湯哥拯(搏)救(命)世(演)界(出)


【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】Mission: Impossible - Fallout 
2018.7.25台灣上映
    伊森‧韓特逮捕恐怖組織「辛迪加」首領所羅門‧連恩之後,其餘黨仍在世界各地製造威脅,伊森受命要去奪取他們企圖引發爆炸危機的鈽元素,中情局也派遣幹員沃克插手任務,過程還遇上前軍情六處女特務伊爾莎干擾行動,而危機已開始倒數計時。
    艾莉對於動作片談不上喜愛,但湯姆‧克魯斯熱衷挑戰各種高難度特技的膽識確實讓人敬佩。此外【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】諜對諜、計中計的反轉劇情也非常精彩,當觀眾以為情況處於劣勢時,卻在下一刻令人驚嘆地打破認知。
    「為了達成目的,犧牲是必要的。」伊森從不這麼認為,可以看到他在遇到抉擇困境時,不會向困境屈服,而是絞盡腦汁另闢蹊徑,做到保全小我又能完成任務,而不是像隔壁棚有人選擇屠殺一半人口以圖生存之類:P這是個人很喜歡的部分。


    【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】女性角色都很搶眼,除了在系列前作出現過的茱莉亞和伊爾莎,此次新任CIA局長艾莉卡‧史隆(Erica Sloane)和「白寡婦」(White Widow)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出場不多卻足見她們的沉府之深,而且白寡婦外號應該很難不讓觀眾聯想到漫威的黑寡婦吧XD
    艾莉此次其實是衝著「超人的鬍子」進影院,覺得亨利‧卡維爾飾演的沃克戲份並不少,但都是點到為止,而他和主演們互動的火花也不夠,只能說表現中規中矩。沃克既不是很有能力的搭檔,也不是有威脅性的對手,並沒有什麼突出的發揮。
    不過在阿湯哥的主場應該更多人就是想見識他如何達成各種「不可能」的動作挑戰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