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大黃蜂Bumblebee 變形金剛經典回歸佳作


【大黃蜂】Bumblebee  2018.12.26台灣上映
    少女查莉在18歲生日這天得到一輛黃色金龜車,卻意外發現金龜車其實是個外星機器人的偽裝,由於機器人無法說話也沒有記憶,查莉依據其外型命名為「大黃蜂」。在查莉試著讓大黃蜂融入地球生活的同時,兩名自稱「狂派」的外星機器人追蹤大黃蜂的訊號來到了地球......

反璞歸真的情誼
   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除了各種酷炫的變身機器與戰鬥,主軸著重於博派與人類之間的關係,但在多部續作當中這部份的刻劃逐漸轉淡,而【大黃蜂】的女主角查莉和大黃蜂將觀眾帶回如同【鐵巨人】和【E.T.外星人】的純粹情感,看完之後真想養一隻可愛的大黃蜂啊!
首次造訪地球的博派先鋒
    【大黃蜂】時間點落在1987年仍處於冷戰時期的美國,除了片中台詞不時提到關於蘇聯的威脅,背景音樂使用當時代流行的歌曲,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可稱為復古但頗有風味。相較於之前的變形金剛電影,【大黃蜂】出場角色雖然不多,不過光是看查莉和大黃蜂的相處非常有趣動人,看完電影也會覺得自己被療癒了。
    
    【大黃蜂】女主角查莉由曾在14歲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海莉‧史坦菲德(Hailee Steinfeld )飾演,另外有知名摔角選手約翰‧希南(John Cena)演出配角柏恩斯探員,這兩名角色和大黃蜂是電影的主要看點,喜歡他們的人千萬別錯過這部電影唷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